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我想怎样!

上一篇说了自己的心声。。。

原以为,一切是因Camp的活动前,活动后,的压力,而形成一堆的不满。活动结束了,心情也平复了。但我渐渐的发现,真的不是咯。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真的不喜欢老板要求,我假期还要我在家工作!这是我的假期,为什么你要剥夺我的时间,我的假期?是因为你给我钱吗??

我真的很辛苦。

每次当我要给自己,给“你”一个机会时,你都趁机让我失望,让我觉得离开是对的!

你的无聊行为让我觉得,你们真的很莫名其妙!到底有完没完吖?请记着,我也有自己的尊严,自己的底线!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勇气子,和那班孩,我一定会离开。

我害怕上班!我梦见自己被老板骂;我害怕老板突然叫我的名字。我也会有恐惧症的~~

没有假期的圣诞节,圣诞快乐


4 comments:

  1. change a new job. definitely u can get a better 1

    ReplyDelete
  2. i still thinking o...i still giving myself a chance to "survive" in this company.

    ReplyDelete
  3. sometime thinking too much will make u feel less motivated.
    like me: again and again, i'm being dissaponted.
    Thought they understand.. Yes they understand, but they are selfish thiking for their own first before you.
    They willnot appreaciated you one, forget it!

    So while thinking, lets start get a new job.. by the time u get one, you re ready to left already!
    ^^

    Sharon

    ReplyDelete
  4.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do it!

    大峰禅师开示,其中说:
    human has 4 problems,
    1, thinking mind(一直想,迟迟不敢行动)
    2, attaching(因为喜欢,所以抓着不放;因为不喜欢,同样的也是抓着不放,自讨苦吃)
    3, checking mind (对于所喜欢/不喜欢的东西去加以分辨好/坏。好的,可能会贪恋;坏的,因为不喜欢,嫌3嫌4,一直用那把刀一直往伤口上插)
    4, holding mind (执着事情的好/坏)

    很中肯。

    表想酱多鸟……想要什么就去做吧~加油~
    来~我们去新加坡做。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