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听着听着,百安的--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心里,浮现了一个,让我想要拥有,但却害怕拥有的。。。tiong。
因为他的背景,让我想接受,却不敢。
在茫茫人海中,为什么会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这事,是好?还是坏?
很多朋友问,他会不会把你的关心,当成“爱”?他会不会重犯,以前的事?他真的能相信吗?你们会有将来吗?
我:不知道!
是他把的关心,当成“爱”?还是我把他的关心,当成“爱”?
正当我努力的甩开时,他却紧紧的不愿放手!现今当他狠狠的把我抛到十万八千里的脑外,我却不断地想起他。
我。。。很矛盾!





1 comment: